戏弄了老师

连续两次看见挂着"老师"的名号进入0303的群了,很多人都说那是我们亲爱的王老师,我不大相信。

我频频加她好友,没有反应,在群里回信息说不懂弄;恶搞了很久,我慢慢有点相信了,其实一开始我就是相信了80%了,只是随便想玩玩而已。今晚又是很多人一起上线了,"老师"也来了,名字昵称就是"老师",多真实啊--我居然还耍她,是有点坏了,0.0

无论她说什么我都是死活不相信,她又是死活不懂同意加好友--我就没法查她的IP,也就没办法让我相信了。后来没辙了,说发相片上来让我们确认,我又反驳说,我也有老师的相片啊,说着马上贴了上去。她又没辙了,接着她要电话号码打电话确认身份了,先是打给了其他两个人,最后才打给我,真的错了,真的是老师,被责了一顿,哈哈——其实直接打给我不就行了吗,还费那么多口舌,直接找肇事者吗,哈哈哈……@好好玩

——一开始我就基本上相信了,但就是要玩玩,哈哈。